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6核酷睿i9加持:微星发布WS65移动工作站

8月14日消息,微星发布移动工作站新品WS65,最高可选Core i9六核处理器(i9-8950HK,2.9/4.8GHz)。

外形方面,WS65参考了备受好评的GS65 Stealth轻薄游戏本的设计语言,脱离了传统工作站粗犷、呆板的风格。黑色外壳的款式穿插金属铜元素,A面还有微星工作站的专属LOGO等。

6核酷睿i9加持:微星发布WS65移动工作站

82Wr电池,单次充电后的标准续航时间是8小时。

配置方面,15.6英寸1080P IPS显示屏(72% NTSC色域),三边极窄设计,NVIDIA P4200专业卡,双SSD盘位,内存未公布(预计最高64GB)。

接口提供3个USB 3.1 Type-A、1个USB 3.1 Type-C、一个HDMI 2.0、一个miniDP 1.4接口等。

据悉,WS65定于9月份上架,目前正在Siggraph 2018大会NV的展台上首秀,价格未公布。

6核酷睿i9加持:微星发布WS65移动工作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