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PS4 Pro 5亿台纪念限定版8月24日发售:开机美如画

日前,索尼官方宣布,PlayStation系列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亿大关。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PlayStation中国将于8月24日起发售PlayStation 4 Pro 5亿台纪念限定版。

据悉,该PS4主机首次采用深蓝色半透明设计,搭配同样半透明的手柄,售价3799元,全球限量5万台

半透明设计!PS4 Pro 5亿台纪念限定版8月24日发售:开机美如画

配置方面,PS4 Pro 5亿台纪念限定版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AMD定制Jaguar处理器,八核心GPU,搭配8GB内存,内置1TB硬盘。

油管博主Arekkz Gaming已经率先带来了PS4 Pro 5亿台纪念限定版的开箱,半透明蓝色外壳,着实亮眼。

值得一提是,这款纪念版主机开机瞬间会透过透明外壳发出冰蓝色的光,简直美如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