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外媒评选2018年最佳游戏本品牌:微星第一

近日外媒公布了一份九大笔记本厂商旗下游戏本品牌排行榜。榜单采用评分制,满分100,包括设计、显示、创新、软件以及保修等六项内容。

微星(MSI)以84分位居榜首,宏碁(Acer)以及外星人(Alienware)并列第二名,随后排名依次为雷蛇(Razer)、华硕(ASUS)、惠普(HP)、技嘉(AORUS/GIGABYTE)、ORIGIN、戴尔(Dell)、联想(Lenovo)。

外媒评选2018年最佳游戏本品牌:微星第一

最佳游戏本品牌排行

近两年游戏本市场十分活跃,在国内不仅有这些PC大厂,还有很多强势新晋厂商比如雷神、机械革命、小米等等。这些品牌推出的游戏本在市场中同样表现除了强势竞争力。当然,随着游戏本市场成熟,竞争也更加激烈。厂商除了“比拼参数配置”外,在游戏本的创新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

游戏本屏幕成为决定用户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

除此之外进入2017年下半年,游戏本身上也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变化:更轻薄的机身、更高刷新率的屏幕以及更接近机械键盘的键盘手感。游戏本轻薄化一方面得益于用户对于产品全方位的体验需求,另一方面则离不开英伟达力推的Max-Q技术。

如今游戏本屏幕刷新率已经开始向着144Hz普及,这背后有电竞和爆款游戏(比如吃鸡)的功劳!而机械键盘手感则是为了迎合用户需求而作出的一项改进。

游戏本已经成为PC厂商发力的重点方向,甚至纷纷成立游戏PC子品牌!英伟达马上就要发布新一代游戏显卡,届时游戏本又将有哪些变化?相当期待!

标签: 游戏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