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全新NVLink SLI桥接器开卖:80美刀考验信仰

NVIDIA RTX 20系列显卡首次在游戏产品上引入了新的NVLink互连技术,可以更好地支持双卡SLI,将取代此前传统的HB-SLI,但代价也不小。

RTX 2080 Ti支持两条NVLink通道,双向带宽达100GB/s,RTX 2080则是一条通道,带宽50GB/s,足够两款高端显卡自由地双卡互连。

不过,RTX 2070并不支持NVLink SLI,被人为砍掉了。双卡的代价显然是越来越高了,GTX 1060第一次在x60上取消了SLI,RTX 2070则是第一次在x70上这么做,从此双卡将只是x80的专利。

全新NVLink SLI桥接器开卖:80美刀考验信仰

NVLink SLI桥接器官方提供了两种版本,一是三插槽的,宽度60.96毫米,二是四插槽的,宽度81.26毫米,NVIDIA官网现已预售,都要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0元

考虑到RTX 20系列显卡在美元、人民币之间的差异,估计这个小玩意儿到了国内得要七百多,那就只能期待显卡厂商们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了,毕竟现在的SLI桥接器一般也就200元上下。

另外,NVIDIA NVLink SLI桥接器现在不能单独购买,必须搭配至少一块RTX 2080 Ti或者RTX 2080,而且每人限购一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