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3W价格真不贵!谈谈新一代VR全景摄像头设备为啥这么火?

 

面向用户群体:专业VR创作制作者

从目前中国VR市场的发展来看,在2017年整个中国虚拟现实市场规模为52亿,主要在教育、实训、营销等行业表现需求较大,市场需求还在持续增长。技术储备及创新加速,投身VR创作的领域公司越来越考虑全方位的,比如接下来的5G,会给手持设备以及头显设备带来新生机。

图片24

对于很多电影制片人来说,虚拟现实技术蕴含着巨大的开发潜能。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专业设备已经应用在电影行业以及渲染VR场景方面,帮助拍摄虚拟现实众多场景。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或者电影狂热爱好者来说,这类设备的成本还是太高,并且不容易操作,仅适合于从事VR领域行业人士以及电影场景渲染。

随着VR摄影机技术的发展,如今企业消费群体可以选择的VR摄影机开始向一体化趋势迈进。所谓一体化,可以从其构造和功能两个方向理解。

对VR创作者来说,全景相机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全景摄像机的选择要根据团队的资金、业务以及具体项目而确定,很多昂贵的设备在基础功能上或许并不会有太大改变,反而会给团队增加负担。那么,Insta360 Pro 2的出现,主要为专业市场提供了功能强大、清晰度高、3D模式等优秀的专业级拍摄设备,但越是专业级的拍摄者和工作室,对软件的依赖就越大。未来VR垂直领域,更多针对房产和教育行业,透过VR场景渲染实现虚拟现实化。

图片25

写在最后

随着VR领域技术不断的扩大,越来越期望更高分辨率和更简单操作流程能变成业界追求的标准。这套专业级的VR拍摄设备,可以说是Insta360 Pro 2升级了拍摄性能,图传系统Farsight+赠送免费后期剪辑工具带来革命性的,给创作者带来了高效创意VR的释放真正生产力,相比较于十几万的专业VR拍摄设备,对于从事VR创作者、影视级别的全景视频内容拍摄、发烧友群体提供了新的选择方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