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Watch 4细节曝光:全面屏设计

这个9月,苹果这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要发布的新品真是太多了,除了三款新iPhone外,新一代Apple Watch也要跟大家见面了。

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4今年也要迎来大改,也会是全面屏的设计风格,边框被大幅缩窄,这样屏幕显示面积相比老款可以增加15%。

此外,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续航也会有所提升,同时新增了健康和健身功能,并且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其将兼容目前的表带,这样一来的话,基本就确定了新机的体积没有变化,只是屏占比更大了。

9月发布!苹果Watch 4曝光:或放弃最贵版本
Apple Watch Series 4概念图

之前欧亚经济数据库信息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4有6个型号获得认证,但相比上一代来说减少了两个,最大的可能是苹果将放弃昂贵的陶瓷版机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