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支持IFTTT智能家居!TP-Link发布首款Intel芯片C2700双频无线路由

【TechWeb】8月29日消息,非智能无线路由器已渐渐的失去了市场,而智能化无线路由器越来越受到众多用户青睐。各种家电的智能联网都是当下发展趋势,众多厂商一直专注“智能化”路由器。现在最新消息,TP-Link发布旗下首款Intel方案C2700双频千兆无线路由。

86

据消息了解,TP-Link(普联)推出了一款支持IFTTT智能家居标准的Archer C2700(AC2600)智能无线路由器,首款采用Intel网络解决方案的产品。外观采用常规四根天线设计,整体简约风格设计,机身正面中间为“十字”设计风格,上为网状有助于散热设计,下为镜面时尚设计,中间为各种标识指示灯。

87

性能方面,Archer C2700双频千兆无线路由采用英特尔家庭Wi-Fi芯片组,可帮助同时为多个设备提供一致且强大的信号强度。支持双频Wi-Fi ,拥有两个独立的Wi-Fi频段组合,双频速度高达2533Mbps:5GHz最高1733Mbps+2.4GHz 最高800Mbps(多MU-MIMO,传输到多个设备),支持VPN多种方式连接。

扩展接口方面,有1xUSB 3.0端口、1xUSB 2.0端口、1x千兆WAN端口、4x千兆LAN端口,据说连接NAS支持双口链路聚合以达到2Gbps。

其他方面,可以使用amazon Alexa通过语音命令控制您的路由器,使IFTTT让您的生活更加智能和轻松,以及由TrendMicro提供的HomeCareTM安全防护机制,可通过iOS、Android平台进行远程管理。

最后,这款Archer C2700双频千兆无线路售价1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57元,最快将在第四季度上市。(天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