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美光加强与NVIDIA合作:将为GeForce RTX显卡供应GDDR6芯片

NVIDIA最早发布的基于Turing核心的显卡是Quadro RTX系列,当时公布了一个重要参数是,GDDR6显存由三星提供,单颗容量2GB,针脚带宽14Gbps,旗舰型号RTX 8000的容量更是达到48GB。

不过,随后发布的GeForce RTX显卡有所不同,虽然带宽(频率)仍旧是14Gbps,可单颗容量仅1GB,这意味着,供应商应该不止三星一家了。

9月6日消息,美光在博客中宣布,已与NVIDIA达成合作,将向RTX 2080 Ti/2080/2070显卡供应GDDR6显存芯片。

美光加强与NVIDIA合作:将为GeForce RTX显卡供应GDDR6芯片

技术参数上,美光首批能量产的仅仅是8Gb(1GB)容量、1.35V电压、12Gbps/14Gbps的颗粒, 承诺未来会有16Gbps更高速的型号推出。另外,在最近一篇技术论文中,美光演示了速度达20Gbps的GDDR6显存,只是电压略有调高。

至于产能方面,美光称他们准备了足够的生产设备,将避免去年的短缺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