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给你看得见的好声音” 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正式发布

【TechWeb】9月12日,唱吧在北京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硬件—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作为移动音乐社交平台的唱吧涵盖了移动K歌、直播、在线K歌、短视频、社交等多个领域,并在硬件版块创造出自己的品牌。从2015年6月的第一款C1唱吧麦克风开始,到今天的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唱吧已经推出过数款智能硬件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唱吧麦克风更是创造出单品销量百万台的好成绩。

25

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外观设计简约美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直播时使用K10,实时人声、监听、混响、电量、特效等功能将在屏幕上一目了然,方便主播随心调配,让整场直播都尽在掌握。K10还自带TF卡槽,扩展内存高达32G,主播可录制当下流行的歌曲片段或声音保存在TF卡里,生成“独家特效”。并提供片段增加或删除功能,助力随时更新个人特效,让直播更显与众不同。

26

此外,唱吧还将大量定制特效融汇其中,主播可自主进行特效音的编辑。值得一提的是,使用K10连人声都可进行实时设置,让整场直播不再是单调声音,仅需一台K10即可完成原来需要后期专业调音师完成的音乐调音重任,让直播形式更富动感趣味。

27

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采用美国cirrus logic公司的8569 codec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使声音更清澈、更纯粹,配合唱吧第7代混响算法,带给你出色音质体验。

28

29

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填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于声卡HIFI高保真和游戏音质的需求,同时更为适合现今的移动娱乐及年轻用户的喜好品味。这也是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的研发意义和目的。

30

价格方面,唱吧智能彩屏声卡K10单品售价799元,套装(包含专为声卡打造的直播麦克风及直播监听耳机)售价1299元。9月12日开启预约,9月19日全平台正式发售。

文/虎牙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