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海陆极限运动不设限: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耳机评测

 

应用场景:

其稳定的连接方式也非常适合水下运动时使用,能让用户摆脱聆听方式和运动环境的束缚。但如果选择浅海游泳,或是水中剧烈运动,耳机还是有被海水冲掉的风险,这时候如果还要想着在水中把耳机找回来,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0920【techweb评测】海陆极限运动不设限: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耳机评测872

这时候,索尼WF-SP900搭配的颈挂式绳索,就非常实用了,它能让用户在水下运动时也无需担心耳机的意外掉落,真正做到万无一失。

0920【techweb评测】海陆极限运动不设限: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耳机评测938

索尼官方对4副附赠的耳塞也花了些心思,它采用混合型硅胶材质,用户可根据耳朵的舒适度,在两档中随心挑选,最终目地当然也是让耳机和耳朵更贴合并增强防水性。

0920【techweb评测】海陆极限运动不设限: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耳机评测1016

另外,特别配备优化设计的弧形撑架,让索尼WF-SP900更能牢牢的依附在用户耳朵上,即使是陆地上的某些剧烈运动,耳机也能保持稳固,不会在运动中意外掉落。

0920【techweb评测】海陆极限运动不设限: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耳机评测1095

除了支持防水功能,索尼WF-SP900还拥有出色的IP6X防尘设计,所以面对户外登山、攀岩等极限运动,耳机也无惧灰尘和颗粒影响。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普通运动场景,对它来说丝毫不在话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