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雷蛇发布影鲛无线游戏耳机:THX空间音效 起售价799元

【TechWeb】10月1日消息,日前,雷蛇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无线游戏耳机,英文名称为Nari,中文名叫做影蛟,总共有三款,售价分别为799元、1299元和1699元。

据悉,这三款耳机定位从高到低分别为:Nari Ultimate/影鲛终极版、Nari/影鲛和Nari Essential/影鲛标准版,均采用2.5GHZ无线USB接收器连接,支持3.5mm模拟音频输入。不同的是,影鲛终极版具备HyperSense超感技术、清凉凝胶耳罩、Razer Chroma幻彩和THX空间音效,影鲛去掉了HyperSense超感技术,影鲛标准版在影鲛的基础上砍掉了Razer Chroma幻彩。

TIM图片20181001112422

外观方面,这三款耳机的耳罩都是一样的,内径都是56mm x 67mm,采用椭圆形全罩式设计,并使用了清凉凝胶。其中,影鲛标准版的驱动单元是40mm钕磁铁,而影鲛终极版和影鲛的驱动单元是一样的,都是50mm钕磁铁。

麦克风方面,三款耳机都是采用的单向拾音的麦克风,不同的是,影鲛终极版、影鲛的麦克风设计是可伸缩的软管式,影鲛标准版则是不可伸缩的半软管麦克风,

此外,在续航方面,影鲛标准版则是标称续航16小时;影鲛开启Razer Chroma幻彩灯光时最高续航14小时,不启动Razer Chroma幻彩灯光时最高达24小时;影鲛终极版开启Razer Chroma幻彩灯光和HyperSense超感技术时,最高续航8小时,不启动RazerChroma幻彩灯光系统时最高可达24小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