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微软用这个设备解决了屏幕压感和触控的问题

【TechWeb】我们知道苹果曾经实现过3D Press功能,在手机屏幕上利用压力进行相应的操作,不过这个功能对屏幕要求很高,而且需要强大的算法支持,会造成设备成本上涨。手机尺寸的屏幕还可以接受,但如何是教具或者电视那么大的屏幕呢?

QQ图片20181015094907

不过微软最近一个专利曝光显示了一款设备可以解决屏幕压力感应甚至是触控的问题,使用这个装置,即便是普通的不可触控面板或许也能够实现相应功能,是不是挺神奇的!

QQ图片20181015094911

根据文件显示,微软2016年申请了一项叫做智能置换的设备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个智能指环,可以根据指关节的活动识别操作,甚至可以识别你手指试压的力度。

这样一来该设备通过与大屏幕互动,就能实现各种操作。而且该设备可以感受到用户手指细微的动作。

另外,该设备具备10mAh容量电池,主要是体积太小,没法容纳太大电池。通过与智能手机匹配,可以提供10小时续航能力。

标签: 微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