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继智能音箱与儿童机器人后 Rokid联合喜马拉雅进军车载市场

【TechWeb】今天,Rokid联合喜马拉雅共同研发推出了全新“晓雅车载版”智能语音助手,于10月13日-10月27日正式在京东首发。该产品也是Rokid继智能音箱、智能家居和儿童机器人后,与合作伙伴一同开拓的又一个全新领域。

1

本次“晓雅车载版”的语音方案提供者来自Rokid,这次两方的联合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推出的晓雅mini证实Rokid的全栈语音解决方案与喜马拉雅海量优质内容的深度结合模式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2

“晓雅车载版”解决了传统人车物理按键的交互方式,用户只需要通过语音就可以获得喜马拉雅海量有声内容、百度音乐以及广播等服务。同时“晓雅车载版”拥有断点续播、个性化推荐、4G模块等功能,让你的车载语音系统越来越懂你。本次Rokid为喜马拉雅提供的车载方案,除了延续“晓雅晓雅”唤醒词以外,行业领先的语义理解也更懂用户,“晓雅晓雅,快进5分钟”,“晓雅晓雅,【段子来了】有更新吗”,给车主老友般的交流体验。该款产品已经上架京东,售价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