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不愧是“云台杀手”!Insta360 ONE X全景相机N种功能评测

 

【TechWeb评测】随着手机相机越来越成熟,能普遍代替数码相机。主要在一定的特殊场合下,需要相关专业相机配件还是有市场,比如极限运动、创作花样等场景需要“全景”方式拍摄。Insta360近日推出了新一代极限运动专业相机的产品——Insta360 ONE X,解决了前代的续航短板以及性能,并搭载了Insta360 FlowState防抖黑科技。接下来,TechWeb将为大家分享这款产品究竟哪些功能成为“云台杀手”?

image001

外观方面

Insta360 ONE X外观与上一代变化很大,体型变大了许多。机身设计非常简约,依旧便携设计风格。机身正面采用180度广角鱼眼镜头,中间为单色OLED显示屏,有助于设置功能显示。屏幕下方为拍摄按键(快门以及确认)以及小键(电源键以及切换),最下方为指示灯,开机为蓝色,录制状态为绿色,充电为红色。

image003

image005

Insta360 ONE X机身侧面,左侧为USB插孔,插入线连接以后还可以进行直播,可惜直播的时候不能充电。

image007

Insta360 ONE X机身右侧采用滑动卡扣设计,由820mAh 电池容量增大到了1200mAh电池容量,可更换电池,可选充电电池底座,与目前主流运动相机电池容量持平,适合那些需要长时间录制视频的群体来说非常重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