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发布新Mac mini 售价799美元起步

【TechWeb】苹果在10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新版本Mac mini,这次新版本加入了深空灰的色彩版本,在性能上大幅度升级。

20181030_223344_12

硬件方面,Mac mini拥有6核心第八代酷睿处理器,速度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5倍。内存方面最大可以拥有64GB内存,可谓不输给台式机的配置了。存储方面支持最高2TB的SSD存储,速度也比之前快了4倍。同时具备了MacBook Air新品上加入的T2安全加密芯片。

后置接口丰富,除了网络接口之外还有两个USB接口、HDMI接口和雷电3接口。支持10Gps网络传输速度。

20181030_223532_116

据介绍,i3处理器、8GB内存的版本售价为799美元起步。配备2TB SSD和64GB内存的最高配置版本下个星期开始发货,具体价格现场并没有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