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N64经典迷你版即将公布 或将于任天堂直面会结束后发布

【TechWeb】近年来任天堂除了猛推自己的Switch新机外,对于玩家的“情怀”可以说充分利用。先后曾推出过经典FE、NES和SNES主机的迷你复刻版本,同时此前这些主机的经典游戏一同上架,勾起了无数玩家的情怀和回忆,这波冷饭炒得虽然缺少新意,但却屡试不爽。

1

近期有传闻称,任天堂即将公布N64的经典迷你版。有外媒表示,任天堂将在今晚举办《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直面会,而在今晚的直面会过后,很有可能发布这款N64的经典迷你复刻版。

此前NES和SNES的经典迷你主机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截止到今年9月30日,SNES经典迷你版主机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170万台,任天堂也表示将会推出N64的经典迷你款主机,只是尚未确定正式公布日期,如此看来,今天晚上或许又会给全球的任天堂玩家带来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