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MD桌面处理器三季度份额提升到13%

在处理器市场上,AMD Ryzen对Intel造成的实际压力越来越大。

据外媒报道,Mercury Research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处理器市场份额报告显示,AMD在桌面x86处理器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到了13%,环比增加0.8个百分点,同比增加2.1个百分点。

在笔记本处理器市场,AMD的份额在第三季度提升了1.5个百分点,摸到10.9%,服务器市场的增幅更是高达10.6%。

今天凌晨,AMD宣布了第二代EPYC霄龙处理器,基于7nm Zen2架构,最高64核128线程,2019年上半年上市。同时,GPU产品Radeon Instinct MI60/MI50计算卡发布,7nm Vega核心,性能提升超过25%、功耗降低50%,最多搭配32GB HBM2显存。

按照AMD的规划,Zen 2之后还有7nm的Zen 3,同时Zen 4/5也在设计中,看起来一片坦途。

统计机构:AMD桌面处理器三季度份额提升到1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