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真无线听歌只是“开胃菜” 荣耀FlyPods Pro骨声纹识别颠覆体验

 

【TechWeb】尽管苹果AirPods开创了真无线耳机的先河,但产品迟迟不更新却也凉透了众果粉的心,电子产品一般都讲究买新不买旧,一些心里想尝鲜的用户担心刚买完一代,如果苹果冷不丁推出二代,等同于当了冤大头,也就迟迟不肯“剁手”。放在两年前,AirPods可以说是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领军者,但随着其他品牌携新品纷纷入局,AirPods的优势已不复存在。

不过一些市售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充斥了不少滥竽充数的“半成品”,比如有的音质塑料感严重、信号连接质量堪忧,时不时耳机还闹出个突然“失聪”;另外续航虚标也很常见,还没听到一个小时就开始出现“低电量报警”。

所以说购买此类产品,还是得认准大品牌,至少在技术实力上,所谓“小而美”的品牌,还真与大品牌在产品质量与用户体验两方面都相差甚远。在10月31日荣耀Magic 2发布会上,荣耀带来了业内首款AI智能无线耳机产品——FlyPods系列,该系列分为标配版FlyPods和高配版FlyPods Pro两款产品。

改完-【techweb评测初稿】荣耀耳机1107458

小小的荣耀FlyPods蕴藏了诸多黑科技,不仅支持无线充电,高配版FlyPods Pro还内置了Bone Voice ID骨声纹识别技术和AI智慧识人两大功能,可以借助骨传导技术来识别用户的声音进行解锁从而一步打开高频应用;同时,无需动手即可与手机进行语音交互,控制音乐与通话。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下这款耳机,来看看它还有哪些独特之处。

改完-【techweb评测初稿】荣耀耳机1107628

我们拿到的是FlyPods Pro,小巧充电盒所带来的细腻手感,给小编留下了深刻印象,荣耀主打年轻人市场,理所当然将FlyPods Pro充电盒颜色也设计为多彩风格,FlyPods Pro拥有魅丽红、知更鸟蓝和铃兰白三种色系可供选择,我们拿到的这款是知更鸟蓝,它展现出的是ins风格般的小清新感。

打开盒子后,相同色系的左右分体式蓝牙耳机安静的出现在小编眼前,耳机与充电盒同样为蓝色,颜色上的统一给用户和谐视觉美感,当从盒中取出耳机时,你可以感觉到机体与其他耳机不同之处在于,它加入了天鹅颈的设计细节。

改完-【techweb评测初稿】荣耀耳机1107882

天鹅颈体现在两枚耳机的柄部上,有一个小小钩状凹槽,以此来增加用户佩戴的稳定性。在实际佩戴过程中,能感受到耳郭轮廓正好卡在凹槽处,搭配上半入耳式设计,这使得在佩戴耳机时感到更加牢固舒适。加上单个耳机4.1g重量,佩戴时的重量感觉可以用“聊胜于无”来形容。

改完-【techweb评测初稿】荣耀耳机1107101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