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真无线听歌只是“开胃菜” 荣耀FlyPods Pro骨声纹识别颠覆体验

 

耳机该有的样子它都有

小编上面提到的音质、信号质量、续航三大问题,在使用荣耀FlyPods Pro过程中,该产品都轻松躲过了以上这几个雷。

音质:FlyPods Pro耳机中,被官方内置了直径为13mm的动圈单元,可千万别小这项配置,实际视听大多数音乐时,无论是重低音爵士乐还是中高频摇滚声,FlyPods Pro始终都还原得都比较出色。

改完-【techweb评测初稿】荣耀耳机11072363

信号质量:采用蓝牙5.0协议,连接有效距离更长更稳定。实际体验下来并没有出现左右耳音频不同步的问题,并且信号质量都很强劲,令人满意。没有听着音乐,某个耳机突然“失聪”的情况出现。

续航:真无线蓝牙耳机方便之处在于,用户能在它低电量时,即刻将耳机放在槽中进行快速充电,但一些品牌就对提升耳机本身续航“漠不关心”,电量用的特别快。FlyPods Pro小巧机身拥有满电状态下连续听三个小时音乐的能力,算是很不错了。

改完-【techweb评测初稿】荣耀耳机11072571

比如上下班通勤,即使身处北京这个上班通勤时间较长的城市,FlyPods Pro能轻松满足用户每天上下班听歌、看视频需求。另外搭配充电盒,不听音乐时随手放在盒中充电,几乎不会出现电量不足等尴尬情况。充电盒可以搞定20小时的音乐播放或是15小时的通话时长,即使一周工作日都不充电,都完全不必担心。

结语:

拥有着时尚小巧外观的荣耀FlyPods Pro,不仅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佩戴与视听体验,同时也创新性内置了骨传导声纹技术和便捷的语音交互体验,它等同于真正让用户解放了双手,无需通过拿起手机——解锁——寻找APP——点击操作等一切流程,仅需通过触控或说话来搞定所有复杂流程,当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这就会让用户爱上这种体验。

改完-【techweb评测初稿】荣耀耳机11072884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AirPods对比荣耀FlyPods Pro系列,已经在很多功能方面都不及这款后起之秀,刚开始小编还是对这款产品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功能持怀疑态度,但真正体验过后还是不得不佩服荣耀在这方面已经做得足够优秀,它还拥有“通话降噪、IP54级防水防尘、支持无线充电”等丰富功能,可谓是安卓界最好用的蓝牙耳机,就连用过AirPods的自己,都有了“倒戈”想法,毕竟现在已经过了唯品牌论的年代,主要得靠用户体验说话,你认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