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抖音刮起一阵“豹”风 网红达人都爱上了这支“棒”

在英语国家旅游购物,千万别说“噢”!

近日,抖音红人 @有意思的潇哥哥 发布的一条短视频火了。视频讲述的是,潇哥到国外旅游给女朋友买衣服,服务员询问他需要什么款式和风格时,潇哥因为听不懂英文,满脸困惑感叹一声“噢”,不料服务员却兴高采烈地挑选了十几套衣服,拉着潇哥去买单。

潇哥顿时傻眼,内心崩溃OS:“我是谁,我在哪儿”。

这时,潇哥的女朋友猫女递上一个神器,只见潇哥轻轻按下按键,并对着神器说:“我只要一件外套”,神器便即时翻译出相应的英文,服务员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此“噢”不是“All”。

看到这里,想必已经解决了大家在开篇的困惑。乐呵之余,笔者特意到评论区挖了下视频中潇哥使用的神器,原来正是当下爆红的杨超越代言的小豹翻译棒。

二刷抖音,笔者发现,除了潇哥之外,600万粉丝加持的抖音红人@Bigger研究所、拥有503万粉丝的@金宇、近374万粉丝的@西班牙小哥儿德明和481万粉丝拥趸的@superB太等一众抖音达人都拍摄了小豹翻译棒相关的短视频,一时间,小豹翻译棒攻陷抖音阵地。

从数据来看,在网红达人疯狂“种草”之下,抖音刮起一阵“豹”风!

#带ta出国玩 话题下的短视频播放量高达1459万次,单个短视频最高播放量达到20.3万。视频诙谐幽默,引得无数用户狂欢,更是直呼产品劲爆。可以看出,小豹翻译棒此举又是一次完美的社会化营销案例。

自9月份猎豹移动官方宣布杨超越代言旗下AI潮品小豹翻译棒以来,迅速在官微上发布了一系列与杨超越相关的活动信息,迅速与“月芽”打成一片,粉丝力捧,小豹翻译棒一时收获大量粉丝,人气暴涨。

IAI国际广告奖也撰文指出,6位社会化营销的行业专家都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营销案例,在正确的时机选择了合适的代言人。“在流量稀缺和成本越来越昂贵的今天,小豹翻译棒独辟蹊径,通过精准选择品牌代言人,创造品牌和销售双丰收,可谓新常态精准营销经典。”

营销做得好,也得产品品质硬,才能获得双赢。

据马蜂窝发布的《2018中国出境自由行大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出境游人次达到7131万人次,同比增长15%。随着人们出境游的消费需求与日俱增,翻译类产品迎来了市场机遇。

作为一款全民性的社交翻译产品,小豹翻译棒不仅拥有极强科技感的酷炫外形,而且还具备极致易用、极致耐用、极致便携和极致价格四大特性。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论是出国旅游还是出差,难免会遇到语言沟通上的小尴尬,小豹翻译棒精通中、英、日、韩、泰、西六国语言,只需按下翻译键并说出需要翻译的话,松开按键后,即会立刻被翻译为目标语言并诵读出来,1键翻译极致易用,不论老人、小孩都能够快速上手使用。

正如抖音红人在视频中所说,出国旅游、问路、购物、询价、交友、学习,随身携带小豹翻译棒,异国他乡也能“横行霸道”。

出门在外,光有小豹翻译棒没有随身WiFi怎么能行?小豹翻译棒考虑周到,和环球漫游合作为大家献上“1元租赁”出国体验。凡是准备出国的小伙伴,在北上广深四地机场“环球漫游”柜台,即可1元尝鲜,小豹翻译棒搭配环球漫游随身WiFi,出国体验100分。

小豹翻译棒的第二大惊喜是“180天超长待机和连续使用24小时”,可以完全省去收拾行李时收纳充电器的烦恼。加之其造型小巧,仅仅相当于一只口红大小,携带非常方便,出国旅行不怕占用行李空间。

更重要的是,小豹翻译棒不仅性能强劲,价格也是十分亲民,建议零售价299元。双11到来之际,小豹翻译棒钜惠来袭,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限时超低价抢购!

亲民、普惠的小豹翻译棒,就是要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买得起这支“国货潮牌”。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借助出国必需品小豹翻译棒,大家可以放心去往全球,开启更为丰富的人生之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