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特尔39款至强新处理器曝光 最高28核支持DIMM

【TechWeb】日前,有国外媒体在联想官网上发现了39款英特尔至强处理的详细参数。这39款处理器来自于英特尔Cascade Lake-SP家族,产品覆盖铜牌、银牌、金牌和铂金牌四个不同系列。

QQ图片20181112105627

资料显示,这次曝光新品的最顶级产品为铂金牌的至强Platinum 8280处理器,该处理器拥有高达28个核心数量,主频为2.7GHz,散热设计功耗205W。而另外一款入门产品Bronze 3204则为6核心,主频1.9GHz,散热设计功耗为85W。

在今年早些时候,国内就有媒体报道过下一代英特尔Cascade Lake-SP处理器的架构,并称这代处理器将最多拥有28个内核,最大热设计功耗将增至245W。从近日联想官网曝光的数据来看,此言非虚,但最大TDP却仅为205W。此前还有消息称这代至强处理器将支持3D XPoint DIMM模块,按照每条DIMM增加15~18W功耗来计算,最大功耗就达到了此前传言的245W,各项数据均吻合,印证了此前的传言。

据悉,英特尔3D XPoint DIMM闪存容量可达DDR内存的4倍,而价格仅为DDR的一半,而且具有断电不损失数据的特性,可以跟DDR4混插,但不能抛开DDR4内存独立启动,因此Cascade Lake-SP也支持DDR4-2933内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