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与Ubuntu合作 将为DeX提供完整版Linux支持

【TechWeb】自三星发布了通过手机底座运行桌面版安卓系统的Dex后,一时间,安卓各家厂商纷纷跟进,华为推出了基于EMUI的PC模式,锤子更是试图将TNT做成公司未来新的爆发点,然而殊途同归,目前桌面版安卓系统对于APP的适配度并不高,所以可用功能也极为有限。

其实市面上已经有基于骁龙845平台推出的运行Windows系统的笔电产品,然而在智能手机存储芯片价格较贵的情况下,占用太多空间的Windows还不适合与安卓系统功能存在,那么,是否还有其他选择呢?

上周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除了期盼已久的三星折叠屏手机让人惊喜外,另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就在于,三星宣布将会与Ubuntu合作,令Dex支持完整的Linux系统。

三星目前已经上线了一个测试用APP,在用户接入Dex模式后,该APP会引导用户下载完整的Linux系统。内置Linux系统的三星手机,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可能意义不大,但对于开发人员来说,Linux系统的可定制化更强,生产力工具也更为实用,具有比桌面版安卓更高的实用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