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美国官网上架新款Apple Watch磁力充电基座 国内未上市

【TechWeb】苹果美国官网在今天悄然发布了一款全新的Apple Watch磁力充电基座,旧版本的已经从苹果官网下架。在美国官网的配件页面可以看到这款基座。

图片1

此次上架的全新磁力充电基座并没有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变动,主要还是内部的结构有所变化。苹果在介绍中表示,这款充电基座可以让你平放Apple Watch并解开表带进行充电,或者侧放充电。该款基座适配Apple 5W USB电源适配器。

图片2

目前这款磁力充电器在美国的售价为79美元,在中国官网也可以看到这款设备。售价为649元人民币,但标记为“暂未发售”。苹果表示这款充电器将会在获得批准以后正式上市,喜欢的小伙伴们不妨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