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国行PS4/PS4 Pro主机宣布降价!1999元起

11月21日上午,索尼互娱(SIE)宣布,国行PS4主机的价格做出下调。

具体来说,PS4 Pro 1TB建议零售价从2999元调整为2799元,PS4 Slim 1TB从2399元调整至2199元,PS4 Slim 500GB从2199元调整至1999元,也就是全系降价200元。

84e397cce021427dad65057350a9676c

据悉,上述调整将从23日生效,感兴趣的朋友最近两天先别入手或者有条件的,在23号后于相关渠道申请保价服务。

规格方面,PS4 Pro的GPU浮点性能达到4.2TFLOPS,8GB GDDR5显存,支持4K HDR,Slim则是1.84TFLOPS,相较老版PS4,单机身三围大幅缩减,体积减少40%、重量削减16%、功耗降低28%。硬件方面功耗、噪音、温度、Wi-Fi性能(支持802.11ac)、手柄手感都有实质改善。

按照NPD的统计数据,10月份,PS4主机的销量超过了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之和。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PS4 PS4Pro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