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PlayStation中国官宣 国行PS4将永久降价

【TechWeb】今天,索尼正式宣布国行版本的PS4及PS4 Pro永久降价。

图片6

该声明表示,从2018年11月23日开始,国行版本的索尼PS4售价从2199元调整为1999元;PS4 1TB版本从原售价2399元调整为2199元;PS4 Pro 1TB版本售价从之前的2999元调整为2799元。

PlayStation 4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推出的家用游戏机,也是PlayStation系列的第四代游戏主机。该机曾在PS4标准版本的基础上先后推出了1TB版本以及性能更强的PS4 Pro版本。该机的国行版本在2015年3月20日正式于大陆发售。

对于目前没有购买PS4游戏机的玩家来说,降价策略无疑是个好消息。索尼此举相信也是为了对抗任天堂和微软的主机之争而做出的策略性调整。目前关于索尼新一代主机PalyStation 5还没有更多的消息,建议大家继续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