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皇钻加冕!芝奇发布全新皇家戟DDR4内存:八组RGB

台北电脑展上惊艳亮相几乎半年之后,芝奇今天正式发布了Trident Z Royal皇家戟系列DDR4内存,在之前Trident Z RGB幻光戟的基础上,带来了“皇家钻彩”一般的梦幻灯效。

皇家戟系列被芝奇称为Trident旗舰家族最璀璨的宝石,采用精雕细琢的透钻导光设计,由多层向切割面、水晶般清澈材质打造,完美呈现饱满光线折射。

每条皇家戟内存上都有八组可独立控制的RGB多彩灯区,并采用全新设计的专属软件调控。

皇钻加冕!芝奇发布全新皇家戟DDR4内存:八组RGB

皇钻加冕!芝奇发布全新皇家戟DDR4内存:八组RGB

金属马甲由高品质铝合金打造,提供皇族金、铠甲银两种配色风格,多重电镀加工工艺,呈现如清澈镜面的高质感马甲,与钻彩特效相辅相成,并附送专属擦镜布。

包装盒也做了特殊设计,稳重的内敛黑风格,内有软硬适中的吸震泡沫。

金玉其外,规格也不弱。频率有3000/3200/3600/4000/4266/4400/4600MHz七种不同规格,对应时序从14-14-14-34到18-22-22-42不等,电压1.35-1.50V,容量则有8GB×2、8GB×4、8GB×8、16GB×2、16GB×4、16GB×8等六种组合,均支持Intel XMP 2.0。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芝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