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新款感光元件曝光:最高6000万像素 支持8K解析度

根据外媒Sony Alpha Rumors的报道,索尼两个全新感光元件曝光,一款达到6,000 万像素,支援8K 解像度以及60fps 的影片录制,能拍摄16-bit RAW 相片;另一款感光元件则有3,600 万像素,拍摄10-bit 影片时可达到60fps。

据介绍,这两款感光元件有望成为 Sony A7RIV、A9II,以及 A7SIII 的核心。

外媒Sony Alpha Rumors表示这两款新感光元件拥有以下新功能:

・加权像素合并(Weighted pixel binning):拍摄影片时提升影像质素。

・全新双增益 ADC 模式(Dual-gainn ADC mode):提升动态范围达到 2 级。据称感光元件将失去达一半速度,但细节仍未清楚。

・数码重叠 HDR(Digital Overlap HDR):几乎可同时拍摄两张相片,类似包围摄影。所有 3.76μm 新感光元件都会具备此功能。

标签: 索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