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美军标品质 FIIL斐耳发布全新FIIL Runner无线跑步耳机

【TechWeb】11月29日,FIIL斐耳发布的全新无线跑步耳机FIIL Runner,堪称FIIL斐耳在运动耳机产品线上的扛鼎之作。FIIL Runner是FIIL斐耳对自身耳机产品线的全面升级,标志着FIIL斐耳不仅在创新方面领先一步,更在质量把控上信心十足。

FIIL Runner完美继承了FIIL运动耳机系列一贯的稳定佩戴特色,其全方位的人体工程学防脱落设计,让用户在运动过程中即使进入冲刺阶段,也不必担心耳机因颠簸脱落。另外,配合仅重机身17g的轻盈机身,FIIL Runner完全不会成为用户运动时的累赘。

图片1

FIIL Runner专为跑步场景设计,在保持IP65级防水级别的基础上,符合美军标标准,无惧汗水雨水冲刷,更不惧汗水侵蚀。采用高通CSR 全新蓝牙芯片,搭载全面升级的蓝牙5.0技术,功耗更低、连接速度更快、信号范围更广、蓝牙传输更稳定。

内置智能磁吸模块的FIIL Runner,不用耳机时将两个耳塞吸附挂在胸前,音乐自动暂停,耳机随即进入省电状态。实际操作中,FIIL Runner可以做到在用户吸附耳机时,蓝牙断开、音乐暂停、挂断电话;而在分离耳机时,恢复蓝牙连接、若来电话自动接听。

FIIL耳机这次发布的FIIL Runner,依旧保持了其引以为傲的创新优势,搭载了其首创的音乐引擎,以音乐耳机的标准配置音频系统,针对跑步场景进行调音优化。增强低频,以强劲的低频表现。

图片2

在耳机的基本素质上,FIIL Runner没有丝毫妥协,续航支持10小时连续播放,充电6分钟可续航1小时,满足应急使用需求。FIIL Runner支持DSP通话降噪,在通话时可以消除环境噪音,适合在嘈杂的运动环境中使用,表明了在基本的使用体验上,FIIL也是从不偷工减料。

值得一提的是,配合专属的FIIL+APP,FIIL Runner可以实现语音搜歌,电量管理,智能一键煲机,高低音音频调节,以及后续OTA升级等功能。

FIIL Runner (曜石黑)将于12月1日京东独家发售,首发价299元, 12月1日至9日预付9元定金可抵59元,12月10日至14日支付尾款240元,到手价249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FIIL斐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