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郭明錤:苹果新款AirPods将采用全新设计 2020年到来

【TechWeb】关于苹果新款AirPods可以说让全球网友们操碎了心,苹果不停地跳票,让这款AirPods和AirPower充电板迟迟不能上架。不过近日财经分析师郭明錤对这款新耳机进行了“剧透”,他表示,苹果新款AirPods将搭载全新的无线充电技术,至于发售的日期,将不会是我们以为的2019年。

AirPods

AirPods可以说是苹果在今年推出的最具意义的产品之一,其便携的设计和与苹果设备的完美适配让这款耳机带给了用户非同一般的使用体验。而这款耳机的升级版本或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

郭明錤表示,AirPods将保持销量持续增长的趋势,将从2017年的1600万部提升到2021年的1亿部。同时,AirPods也会是苹果最受欢迎的硬件。更多的用户将会选择购买AirPods而不是新款iPhone。

新款AirPods将会采用全新的无线充电技术,以搭载苹果在之后推出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郭明錤表示,新的AirPods将会重新组建内部元器件,从而制造成本也会增加,并会在充电盒上使用铰链技术。郭明錤分析,第二代AirPods的价格也会上涨约6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