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0小时超长续航+美军标级防水防尘:FIIL Runner运动耳机评测

 

【TechWeb评测】苹果在2016年发布AirPods后,爱好尝鲜的果粉体会到了挣脱线缆束缚的便利,不少耳机厂商也纷纷效仿推出真无线蓝牙耳机,虽然日常通勤佩戴体验真的特别Nice,但面对某些特定场景,真无线蓝牙耳机确实表现出自己不太好用的一面,比如外出运动时,用户只要面对跑步、打球、跳绳等稍微剧烈的活动,戴在耳朵上的真无线耳机不到几秒肯定“妥妥没”。

Fill耳机-techweb316

现在越来越多人会每天找时间“燃烧一下卡路里”,在运动时如果来几首热血沸腾的音乐,会激发出更多爆发力,同时也会让运动更有意思。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运动时佩戴耳机,但有线耳机易缠绕、真无线蓝牙耳机又爱掉落,这就让运动爱好者非常头疼。

针对广大运动爱好者这一刚性需求,FILL最近发布了一款名为FIIL Runner运动耳机,它的形态介于有线/真无线蓝牙耳机之间,是一款外形迷你,功能强大的蓝牙运动耳机。我们日前也收到了这款神器,一起来详细体验下吧。

为了保证颜值在线,FIIL Runner整个耳机腔体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经过处理看起来很有金属质感,保证产品硬度同时,产品重量把握的恰到好处,耳机虽然拿在手中会感觉到稍许分量,但佩戴时会觉得重量属于轻盈范畴。官方给出的耳机重量仅为17g的数据,戴在耳朵时确实可以忽略不计。

Fill耳机-techweb565

耳机腔体正面为圆形流线外形,光刻LOGO设计,FIIL的LOGO清晰的镂刻在腔体之上,不同角度观察FIIL Runner耳塞腔体正面,会感觉到光影折射美感。

FIIL Runner运动耳机线控部分采用的是实体按键操作方式,可以满足用户在听歌时的切歌、暂停、播放等需求,线控部分侧面配有USB充电接孔,电量不足时连接数据线便可随时充电。

官方在耳机表面使用喷砂工艺处理,细腻柔滑。腔体边缘处使用的是切边工艺,两枚耳塞的腔体正面具有磁吸力,内置智能磁吸模块,不用耳机时将两个耳塞吸附挂在胸前,音乐自动暂停,耳机随即进入省电状态。

Fill耳机-techweb837

使用时捎带用力将左右耳塞分离,如之前已经和手机蓝牙进行过适配并已开机的状态下,大约2-3秒时间就会听到耳塞内传出“蓝牙连接成功”的提示。

FIIL Runner运动耳机采用蓝牙5.0制式连接模式,传输距离高达30米,它仅需与智能手机配对后,用户便可随时开启无线听音乐体验,FIIL Runner耳塞采用入耳式设计,保证用户日常佩戴时耳机不易脱落。

Fill耳机-techweb1014

面对运动场景时,为了最大可能保证耳机不从耳中滑落,用户还能挑选随机附赠的三对鲨鱼鳍硅胶耳塞的其中一对,罩在入耳式耳塞之上,这样鲨鱼鳍耳塞能够更加贴合耳廓,耳塞的防滑落保障直接翻倍。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