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成功研发4K OLED笔记本电脑专用面板 或CES亮相

【TechWeb】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已经成功研制出4K分辨率的OLED面板,不过是笔记本电脑专用的。规格覆盖了笔记本电脑中常见的13.3英寸、14英寸和15.6英寸。

众所周知,OLED屏幕具有自发光、色彩丰富、能耗低等优势,但造价也相对昂贵,目前只在高端的手机、笔记本、显示器、电视等产品中使用。

不过,随着工艺的改进,OLED的价格与传统LCD的价格差距越来越小。韩国业界预计,15.6英寸的OLED面板与同等分辨率的LCD面板差价在50~60美元,但对于产品体验的提升也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在高端产品上。目前戴尔Alienware、ThinkPad X1 Yoga 上都已经应用了2K的OLED屏幕。

预计这款4K的OLED屏幕将在2019年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预计明年上半年将有搭载4K OLED屏幕的产品问世。

标签: 三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