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20000mAh紫米Aura双向快充数显移动电源今日开售 售价199元

【TechWeb】今天上午10点,紫米20000mAh Aura双向快充数显移动电源27W版正式开售,定价199元。

图片3

比起此前爆火的紫米10号来说,紫米新款Aura双向快充数显移动电源最大的改变就在于增加了剩余电量的点阵显示功能,可以清晰的得目前移动电源中的所剩电量。

改移动电源提供了包括两个USB-A和一个USB-C接口在内的总计三个供电输出口,其中,USB-C口可以提供27W的高速充电,支持苹果new Macbok,iPad,Switch等。USB-A口可提供18W快充,但在两口同时输出是,功率会有所下降。在三个输出口共同工作室,总输出功率为22.5W。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