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联迪商用APOS A8劲扫版助力百货零售业数字化

说明: IMG_256

为什么小A感觉百货商场“更懂他”了呢?这正是“数字化”带来的魅力之一。智能POS终端正有力推进人、货、场的数字化重构以及百货零售业数字化、智慧化升级。

说明: IMG_256

为此,我国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最新推出了APOS A8劲扫版,轻松解锁百货零售业的数字化密码。

说明: IMG_256

一、特别能“扫”,效率高

不可否认,APOS A8是智能POS界的荣耀王者,而“劲扫版”的强悍之处在于它的“一键即扫”。除A8常规功能外,特别PLUS了专业的扫描头及扫描快捷键。不仅快速识别各类商品的包装条码、电子显示条码,更能一键即扫,又快又准效率高!

说明: IMG_256

二、特别细“化”,体验佳

在新零售场景的各个环节,APOS A8劲扫版的服务近乎全能。也正是这背后的无数细微改变,推进着百货零售业的全面升级,让无数用户拥有了更贴心的消费体验。

说明: IMG_256

三、特别懂“行”,服务好

说明: IMG_256

贴近市场,特别懂“行”,才能创造真正价值。除智能支付终端外,联迪商用还提供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商超、智慧零售、智慧餐饮、智慧医疗等领域。APOS A8劲扫版已被众多品牌商户应用,或许它就在你身边的某个百货商场,默默地提供着贴心服务。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