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ad Pro 18W快充USB-C适配器开售 支持iPhone快充售价249元

【TechWeb】苹果在今天凌晨对Apple Store官网进行了更新,带来了HomePod国行版全新页面和iPhone XR全新透明保护壳等新品。同时,此前iPad Pro的18W USB-C电源适配器也正式在官网上架,售价249元。

12

此前这款产品是随着iPad Pro 2018发布的,现在单独进行发售,可以兼容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以及iPhone X等设备的快充。

从官方介绍来看,这款产品无论是在家中、办公室还是路上,Apple 18W USB-C电源适配器都可以让用户快速而高效地进行充电。该款设备支持任何USB-C设备,可以为iPhone提供快充体验。不过苹果官方建议将它与11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搭配只用。充电线需要单独购买。

这款18W USB-C电源适配器支持的iPhone设备有: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支持iPad机型有:iPad Pro 11英寸、iPad Pro 12.9英寸(第三代)、iPad Pro 10.5英寸、iPad Pro 12.9英寸(第二代)以及iPad Pro 12.9英寸(第一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