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最多支持五卡三待!SIMBOX多卡宝让老iPhone重现青春

【TechWeb】今年苹果iPhone手机最大的变革,莫过于支持了双卡双待。据统计,中国的苹果手机用户拥有两张SIM卡的人群占比超过了31%,对于苹果来说,双卡双待来的的确有点晚。

然而,昂贵的售价和极低的性价比,让iPhone XS/XR系列新品备受冷遇。据外媒报道,限于新款iPhone的销量不佳,苹果已经重启iPhone X的产线,并且同期iPhone 8的销售势头也有明显反弹,可见人们对于苹果手机新品的不满。

当多卡多待成为刚需,而苹果新机又不尽人意时,消费者怎么选?这个看似纠结的难题,今日又有了另一个较为完美的解决方案。

图片2

12月6日,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一套完美的多卡多待解决方案-SIMBOX多卡宝。通过SIMBOX多卡宝,全系iPhone老用户最多可实现五卡三待。

据了解,SIMBOX多卡宝是基于优克联自主研发的通讯应用解决方案,满足手机用户的多卡管理需求,同时解决跨国通讯漫游资费高的行业痛点。只需将SIM卡插入SIMBOX多卡宝,放置家中通电联网,即可通过手机远程使用设备中的SIM卡电话和短信功能,实现一部手机管理多张SIM卡,避免了随身携带多部手机带来的麻烦及遗失隐患,同时兼容苹果与安卓系统。商旅出国,使用SIMBOX多卡宝更可实现境外通讯免漫游费。

除了满足多张SIM卡管理与商旅出国需求两大核心功能点,SIMBOX多卡宝在其他细节方面不忘精心打造:不仅支持2G、3G、4G全制式网络,同时兼容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SIM卡,首次在通讯行业同时实现“全球通”与“全网通”。用户的通讯内容全程采用TLS加密技术,达到国际电信通讯安全,无需担忧隐私泄露,即可实现SIM卡专卡专用,同时支持设置黑名单,防骚扰,防诈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