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雷蛇Raiju手机游戏手柄正式开售 149.99美元

【TechWeb】在今年10月,雷蛇推出了Razer Phone 2全新手机,另外发布了一款和新款手机配合使用的配件—Raiju手机游戏手柄。

雷蛇Raijup手机游戏手柄

目前这款游戏手柄已经在雷蛇美国官网正式开售,售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5元。

这款手柄并不仅可以适用于Razer Phone 2,大部分的安卓手机都可以使用,并且直接可以进行60°旋转。这款游戏手柄的设计灵感来源自雷蛇用于PS4的Raiju控制器。

雷蛇Raijup

该款手柄搭载了四个可重新映射按钮和一个配备了触发模式的按键。可以让用户切换连接模式和配对设备。

续航方面的表现非常让人惊喜,该款手柄在满电状态下可以使用长达23个小时。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