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全新打印机现身众筹 耗材成本低才是王道

【TechWeb】12月20日消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我们手机中经常存储成千上万张照片。而真贵美好的回忆需要打印的时候,往往是很纠结的事情。家中的打印机耗材成本高,在网上打印我们的隐私得不到保护,而跑到数码打印店去打印照片也非常不方便。作为年轻人最爱的国内品牌,小米能够推出一台照片打印机成为了不少用户的最迫切愿望。

12月19日,小米发布了一款全新品类产品—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这是小米生态链首次涉及打印领域产品。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是一款小巧的6寸桌面型彩色照片打印机,采用了热升华技术、300×300dpi打印分辨率、支持微信小程序、米家APP等多种方式打印,价格方面依旧延续了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

该款小米米家照片打印机售价599元,12月19日下午2点30分开启众筹,众筹旗舰价格为499元并赠送一盒彩色相纸套餐。另外,彩色相纸套装59元,相纸套装为40张装,单张打印成本为1.48元。耗材的低廉价格让这款打印机产品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另外,本次众筹除了线上众筹渠道外,线下小米之家、小米授权店、直供专营店同步开启,到店参与立享众筹价。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