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TechWeb】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今年2月,小米推出了首款搭载自主处理器澎湃S1的智能手机产品小米5C。虽然在性能上,澎湃S1与高通、Exynos、麒麟有较大差距,甚至面对联发科都不具竞争力,只能在低端机上试水,但不得不说,正是有了这样的尝试,让诸多米粉对于小米自研处理器有了更多的期待。

122319

近期,一张关于新一代澎湃处理器即将发布的海报惊现互联网。从配文来看,“我心澎湃”的字样似乎正在暗指小米新一代处理器的即将面世。而且,12月24日直播见这样明确时间点的高调,似乎正在印证着此事的箭在弦上。

然而,一盆冷水紧接着就浇了下来。

122310634

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通过微博回应称:“假的”,证实了此事的不靠谱。

的确,细看之下,海报粗糙的制作,与小米一贯大开大合的风格颇为不符,而如此重磅的产品,仅通过微博直播发布,也不符合小米的行事作风。

看来,澎湃新款处理器短期内面世的可能性并不大。甚至,是否还会有小米自研的处理器诞生,目前看来都是一个疑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