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199元能说会道的AI语音电话:荣耀YOYO智能音箱官网现货热卖中

【TechWeb】12月26日,荣耀YOYO智能音箱在北京正式发布。作为荣耀的首款AI音箱,荣耀YOYO智能音箱在小巧的机身内部,融入了丰富的功能,现在已在荣耀亲选、VMALL和多个电商平台现货开卖,售价仅199元,具有超值性价比。

荣耀YOYO智能音箱的外观很独特,采用扁圆形、灰白双色拼接设计,如果没有记错的话,目前市面上还没有扁圆形设计的产品,所以识别度非常高。音箱的上部为乳白色面板,搭配一款彩色环形呼吸灯,不仅柔和,而且非常具有品质感。下部则为浅灰色设计,同时将扬声器隐藏在下壳内部,所以整体看来简洁大方,贯彻极简主义风格。总体看来大小与粉饼盒接近,单手即可掌握,同时产品外观圆润,与日常家居家电非常百搭,甚至说是家居的小摆件也不为过。

需要提醒的是YOYO这款音箱有一个非常大的特点就是实物远比照片要好看而且要更有品质感,用户选购之前建议多看看官网上的介绍视频,对外观的呈现会更真实。

techweb导购-荣耀YOYO音箱V2424

通话功能是荣耀YOYO智能音箱主推的功能之一,由于目前市面上支持通话功能的智能音箱极少,所以在这里需要特别给感兴趣的用户介绍下。首先是很多用户关心的资费问题,这款音箱是基于网络通话实现的,无需插入sim卡,每月还赠送15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长,基本上相当于是免费。

在操作上也十分简单,使用前先在手机端下载APP,在APP内添加联系人电话号码后,就可以实现音箱打手机、手机打音箱,音箱打儿童手表。同时在APP内每台音箱都有自己的专属二维码,通过扫码的形式即可添加其他荣耀YOYO智能音箱,实现音箱呼叫音箱的操作,没有上手难度。

现在还有不少家庭留有座机,座机一年的费用下来也有将近200元左右,笔者觉得倒不如花199元买一台荣耀YOYO智能音箱,不仅能当座机,还能语音控制进行网络信息的查询甚至智能家电的操控,可谓是绝不亏本的买卖。

techweb导购-荣耀YOYO音箱V2793

在语音系统上,荣耀YOYO智能音箱搭载了来自猎户星空的语音合成技术,用“这个星球最温暖的声音”满足家庭生活的智能化需求。目前猎户星空的全链路语音技术已经应用到华为、喜马拉雅、美的等合作伙伴的智能产品中,支撑了超过30%的中国智能音箱产品市场份额,累计激活产品超过3000万台,成为“应用最广泛”的AI语音系统。虽然在笔者看来,智能音箱的语音柔和度并不是第一考量要素,但是不排除有一些萌妹控,这样这款音箱可能会更好的吸引到他们的眼球。

智能家居方面,荣耀YOYO智能音箱支持华为HiLink协议,用户可以通过音箱语音控制相关家电,目前已支持如空调、灯、窗帘、风扇等多款产品的智能控制。同时这款音箱支持多个预设场景,翻译过来就是,你通过在APP内进行设置,可以用一句话同时操作多款智能家电产品。

在这里需要强调下不同于市面上同类产品只有4个甚至2个麦克风,荣耀YOYO智能音箱采用了环形六麦设计,可以更有效的接收用户发出的语音指令,不会出现音箱“听不到”用户指令的状况,让你操控智能家居时更加得心应手。

techweb导购-荣耀YOYO音箱V21245 

最后,压轴说一说音质,总体评价90分以上,非常不错。刚刚拿到手时笔者还在奇怪这台音箱为什么没有扬声器,后来发现扬声器被官方设计在机身镂空的底部中央,通过向下的反射锥出音,透过底部的四个出音孔,可以实现360度出音。

这款音箱的音腔、支架、结构采用一体化设计,这样做可以有效改善震音,降低失真,完全不用担心小零件在声波中那种要人老命的细碎的震音。钕磁铁磁芯的低THD喇叭,力求清晰饱满的声音。软件上还加入了华为Histen声学算法,让你尽享荣耀好声音。

有数据报告显示,目前智能音箱被使用最多的功能仍然是音乐播放,也相信有很多用户在尝鲜之外,最重要的购买用途也还是播放音乐。对于这些用户来说,可以很坦承的告诉大家,这款音箱实用体验很棒,尤其低音很有穿透力,同级别没有对手。

荣耀YOYO智能音箱集结了“智能通话、能听会说、动听音质、家居控制”等海量功能,起售价仅199元,音箱已于12月27日10:08 登陆荣耀亲选、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抢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