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出门问问TicPods Free Pro评测:599元畅享超稳定听歌+通话体验

 

连接体验

目前市场上TWS蓝牙耳机方案选择并不多,而TicPods Free Pro便是其中一个。新款耳机采用更稳定的 TWS 耳机方案,实现极低断连概率和复杂环境下低频断连的迅速恢复,同时实现了更低的音画延迟时间。

TIM图片20190110104649

在断连成为行业遗留问题的情况下,TicPods Free Pro 希望能够消除消费者对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负面印象,给用户提供始终如一的顺畅体验。当将耳机与iPhone连接后,上下班乘坐地铁通勤时佩戴听歌+看电影,都没有出现耳机音乐断流、声音与视频不同步等异常情况出现。

音质方面,TicPods Free Pro的表现可以说中规中矩,对于大多数“木耳”听众来说“听个响”是绝对没有问题的。重低音表现仍需进一步加强,同时对于人声效果来说整体音质偏脆,不过像小编这样只是平时喜欢听歌来放松一下的人来说,已经完全够用了。

IMG_8457(20190109-222532)

续航方面,官方表示耳机与盒子完全充满后支持18小时在实际使用中感觉续航表现超出预期,耳机可以使用约4个小时的时间,在完全耗尽电量后放置在充电盒中,TicPods Free Pro也支持快速充电, 用户可以享受到快充15分钟获得85分钟的聆听时间。

亮点功能

TicPods Free Pro此次加入了双耳通话功能,对比BOSE 在内的部分高端品牌尚未支持这一主流功能,TicPods Free Pro支持双耳通话功能,无疑是给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和沉浸的试听体验。

IMG_8437

值得一提的是,耳机配有两个高性能麦克风,用于实现通话状态下的环境噪音处理,实现更清晰的通话效果。通过拨打10086客服电话后,小编也真实感受到了立体声十足的通话体验。

无论日常通话或听音乐,用户都能在TicPods Free Pro触控区用不同的手势完成相关操作。触控区位于耳机侧面条纹处,支持音量调节、切歌、唤醒语音助手、接听/挂断电话。操作反应时间仅为10ms左右,支持的触控手势包括滑动、双击、长按。比如长按2秒唤醒Siri语音助手功能。

IMG_8455(20190109-222516)

可以说,你能想象到的所有对于音乐的操控,都集成在了这个“小尾巴”里,收听音乐再也不用拿出手机进行操作了。对于AirPods无法调节音量的痛点来说,TicPods Free Pro的触控简直不能再方便。

市面上部分真无线蓝牙耳机,都无法做到像AirPods入耳检测功能,TicPods Free Pro却能满足用户佩戴耳机时,体验到自动播放/暂停音乐便捷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