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

 

【TechWeb】就在上周,苹果通知第三方供应商大幅下调iPhone XR/8/8P售价,降幅最高达千元。这项举措无疑释放给市场信息,即使是iPhone现在也不得不面临滞销窘境。其中之一原因也是这两年国产手机在多方面表现强势,从苹果手中抢夺走了大量用户。

这个势头并非只在手机领域出现,苹果其他产品也正受到中国友商的前后夹击。已经发布几年的AirPods,这款曾在官网卖到断货长达数月之久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正面临着各种竞品的挑战。

去年年底,荣耀发布了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荣耀FlyPods青春版,399元售价几乎是AirPods的三分之一,这款耳机无疑简单粗暴以『低价位』强势走入消费者视线,使用它时的真实感受如何?跟着TechWeb一起来体验一二。

产品外观

首先从产品命名上,就知道荣耀FlyPods青春版与之前荣耀发布的FlyPods/FlyPods Pro不同,官方在这款产品各方面去做减法,却也保留了核心功能,满足用户最直接『听歌』需求。

我们拆开包装后,首先感觉到荣耀FlyPods青春版充电仓身形偏长,官方将其做成了胶囊形状,充电仓和耳机都为类似钢琴烤漆材质,一手轻松掌控,凸显质感。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522

不同于市面上大部分同类耳机产品,荣耀FlyPods青春版设计灵感源于高尔夫球杆,这让使用过AirPods的小编从充电仓中拿出耳机后,不免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荣耀FlyPods青春版左右耳机机柄上印上了“HONOR”Logo,流线型的外观配上简约、时尚、轻奢的质感,带来温润舒适的视觉感受。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670

耳机身形修长,耳塞为入耳式设计,耳机充电触头特立独行,官方设计在了耳塞靠内之处。配合充电盒使用可带来12小时聆听续航无忧,单次听歌3小时。耳机仓背部分别是功能键和Micro USB充电接口。充电15分钟即可带来90分钟的听歌时长。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788

荣耀FlyPods青春版有幻夜黑、铃兰白、知更鸟蓝三款颜色。我们手中的铃兰白无疑是最大众化的颜色款式,白色是永不过时的时尚色,盒盖上印着荣耀的LOGO,正面有一个指示灯。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876

荣耀官方在FlyPods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入耳式设计基础上,还另外赠送了几套不同大小的耳塞,分别为1副大号耳塞、1副小号耳塞、一个运动型耳套;运动款采用透气式耳套设计,佩戴耳机进行户外运动时,不仅能让耳机更好贴合耳朵,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透气。官方还赠送一套亲肤硅胶圈,采用亲肤柔肤的硅胶材质,长久佩戴更舒适。

智能配对

使用耳机听音乐的前提是要事先将耳机仓打开,长按功能键2秒以上,待到指示灯蓝色灯光闪烁,手机蓝牙搜索“FlyPods Lite”尝试配对,配对成功后从充电仓取出耳机佩戴,左右耳戴上瞬间,会听到佩戴成功提示音。首次配对成功之后,每次开盒即可自动与手机配对,FlyPods青春版支持蓝牙4.2,长达10米的有效连接距离让信号更稳定,同时兼容安卓与iOS系统设备。

荣耀FlyPods青春版支持触控操作,比如双击右侧耳机可以播放/暂停音乐,便利操作触手可及。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1264

耳机与Android/iOS两大系统完美适配,双击两下左耳即可召唤手机语音助手,支持唤醒荣耀语音助手YOYO,华为语音助手小E,苹果Siri等手机语音助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