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

 

听歌+看视频体验

日常听歌时,当拿下一只耳机后,音乐会自动暂停;佩戴后,音乐自动播放。荣耀FlyPods青春版采用了高品质动圈单元,使用耳机在试听《歌手》2019吴青峰演唱的《燕窝》时,歌曲前奏摇滚与弦乐铺陈,与能感受耳机丰满的解析力。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1464

当歌手正式进行演唱时,吴青峰本身音域偏高,个人声线也跟随着歌曲节奏循序渐至高潮,这是因为耳机本身也加入了均衡调节技术,让中高频更加透彻,因此人声会更加清晰。

整首歌下来,荣耀FlyPods青春版也没有出现任何破音迹象。表现得十分稳定,入耳式设计让人感觉到宛如置身现场的沉浸感。

听完音乐,我们再使用荣耀FlyPods青春版观看电影,测试下在持续工作状态时,它是否会出现延迟问题,因为真蓝牙耳机是将音频数据分段传播,如果滞后性大于人脑反应速度,我们就可能在观看视频时,会觉得画面与声音不同步。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1712

好消息是,观看一个多小时的电影《无名之辈》时,荣耀FlyPods青春版并没有出现市面上部分蓝牙耳机声画不同步等“延迟”类问题,至于坏消息...好吧开个玩笑,并没有坏消息。

通话体验

听歌时如果遇到有来电信息,双击轻敲任意一边耳机即可接听或挂断电话,而且可以左右耳自由切换,单耳连接、双耳连接都可接听电话。荣耀FlyPods青春版左右耳机各配有两个硅麦,这是也是清晰通话的前提保证。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1969

在此基础上,耳机本身也匹配通话降噪技术,对通话时的环境噪声通过专业算法收集和处理,降低环境噪声是人声更清晰,达到更好的通话效果。

良好的拾音功能不仅体现在单方面打电话,微信发送语音信息时,小编可以明显感觉到荣耀FlyPods青春版拾音能力强于AirPods,在回放微信语音消息时,立体声十足。

而佩戴AirPods发送出的微信语音信息,音效给人感觉则干瘪感十足。很惊喜荣耀FlyPods青春版在这方面强过了AirPods。

接电话时,荣耀FlyPods青春版背景噪音被抑制的很明显,这体现出了耳机本身出色的降噪效果,用户在任何环境之下,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语音通话。

总结:

简单来说,售价399元的荣耀FlyPods青春版是一款高品质专注『听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在此基础之外上,它还拥有“简约高颜值外观、智能双击触控操作、悦耳音质、智能降噪以及小巧便携”的优势。

改好-techweb-双击轻触音乐随我走: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评测2288

随机赠送的运动款耳塞,让用户轻松延伸至多场景使用,耳机通过IP54第三方专业认证,机身经过了专业纳米涂层处理及防水结构设计,用户运动佩戴时无需担心汗浸雨淋,如果你对售价上千的AirPods犹豫不决,不妨关注下399元荣耀FlyPods青春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