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器再曝光 iPhone XS电池保护壳页面现身

【TechWeb】本周TechWeb为大家带来过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即将上市的消息。目前有消息表示,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即将对外发售。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AirPower由立讯精密生产,和硕联合也将于1月21日起开始量产AirPower。从苹果与多家代工厂合作的动向来看,AirPower首发前期的供货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

1

随着AirPower的即将开售,越来越多的曝光消息指向了这款苹果“爽约”的无线充电设备。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新发布的智能电池充电壳中出现了AirPower的重要情报。

2

昨天苹果发布了三款具备电池功能的保护壳,分别对应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在马来西亚的iPhone XS电池保护壳说明中,明确写着“与AirPower无线充电垫和其他经Qi认证的充电器兼容”,比较有意思的是,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说明中只提到了与Qi认证充电器的兼容性。

这也进一步表明了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售,等待多时的小伙伴们马上就可以见到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