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联想图像M7615DNA喜获年度特殊贡献奖

技术点亮未来,创新引领世界。2018年12月,由IT168、ITPUB主办,IT168CIO/CTO俱乐部协办的《匠心独运 砥砺前行——2018技术卓越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联想图像M7615DNA获得2018年度特殊贡献奖。

585974

“2018技术卓越奖”,是IT媒体领域设立的最权威奖项。本次评选,由业界知名的IT垂直门户媒体IT168推动,由行业CIO/CTO大咖、技术专家及IT媒体三方联合评选,其评判标准,代表了用户和媒体声音。上榜的每家企业和个人,都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品牌宣传价值。

年度特殊贡献奖: 联想图像M7615DNA激光一体机

一句话点评:联想M7615DNA激光一体机,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打造,更加符合国内用户的应用需求。

591422

产品介绍: 联想M7615DNA黑白激光一体机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桌面应用而推出的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身的三合一打印设备。全中文面板显示设计、添加一键身份证双面复印等快捷键设计,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

联想M7615DNA具备每分钟30页的打印速度,标配自动双面打印、支票打印及有线网络打印功能,完美助力中小企业高效办公。

此外,自动输稿器贴心的配置,轻松满足多页连续复印需求,随机高达2600页大容量墨粉、鼓粉分离的耗材策略,以及全国范围一年免费上门的售后服务,让用户后续使用无忧。M7615DNA中小型企业必备产品。

获奖理由:联想M7615DNA激光一体机,针对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采用了一系列的贴心设计。比如,我们常见的身份证一键复印功能,可以大大提升行政、窗口行业的服务效率,而大容量粉盒及鼓粉分离式耗材设计,则可以为用户节省大量成本,特别是一年免费上门的售后服务,可以让用户安心无忧的使用。我们常说功能不在多而是在实用,而这些符合国内用户需求的设计,也是联想深耕用户需求的一种全面体现。如果2019年您有采购桌面一体机的需求,那么联想M7615DNA激光一体机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联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