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

【TechWeb】1月17日消息,丹麦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TRACK Air真无线耳机两款,以及Coil无线充电器和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主要弥补了近两年来真无线耳机领域充满连接稳定性差,颜值不高,降噪效果一般及音质平庸的产品。

在发布会上,Libratone小鸟音响首席执行官刘崧表示,“Libratone小鸟音响秉着对品质的执着、对设计的专注以及对优质体验的追求,精心为大众打造的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既能拥有非凡的真无线耳机聆听体验又能成为日常风格的时尚配饰。”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345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主打运动时尚系列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拥有轻盈小巧的机身仅重16克,柔软线材搭配小巧紧凑耳机腔体,耳机单元采用磁吸设计,吸合时自动休眠,耳塞处磁吸的设计取用更方便;通话增强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保证通话质量,续航时间长达16小时。针对运动支持防水防汗,达到了防泼溅的IPX4防水级别,可抵御汗水和雨水的困扰。机身拥有黑、白、粉三种配色可选,内附四副不同大小耳塞以及一对鲨鱼鳍塞(运动专用)。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684

TRACK Air+:采用自创CityMix®Smart智能降噪技术

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外观采用金属材质+轻盈机身设计,与耳朵贴合佩戴舒适及牢固;配有质感磨砂设计的耳机充电盒,机身拥有黑白粉三种颜色可选。与TRACK Air外观细节变化不大,通过机身LOGO细节可区分。

音质性能方面,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优质动圈发声单元结合丹麦平衡的调音声学,搭载高通蓝牙芯片,自主研发的创新蓝牙天线配合软件优化帮助提升双耳之间的连接稳定性。同时,支持aptX、AAC解码技术,提高传输效率及音频流畅性。

最关键的是,与TRACK Air在音质上有很大的差异,TRACK Air+引用前馈加反馈的混合式主动降噪方案,降噪量可达到30 dB。并搭载自主研发的CityMix®Smart技术能够智能调节环境音,利用耳机上的传感器和麦克风识别佩戴者是静止还是在运动以及环境噪声的强弱,并自动切换到适宜的降噪等级。通过自有的双麦克降噪算法,提升并优化语音拾取,即使在噪杂的环境下通话,能让对方听清你的声音。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991

TRACK Air系列续航能力十足 支持语音交互

TRACK Air真无线耳机系列两款均支持无线充电,充满电后耳机加充电盒的电量可提供长达25小时的聆听时间。在AI语音交互上,搭载AI助手,无需动手,轻呼即可开启智能交互,不仅可以语音操控播放歌曲,用户还可享受语音查询天气、收听新闻以及在线翻译等。

售价方面,TRACK Air+真无线降噪耳机为1698元,而TRACK Air真无线耳机为1098元,两款产品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为698元,目前已开卖;Coil无线充电器(兼容苹果、安卓手机)为298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