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佳能助力腾讯WeSpace Demo文创体验馆打造“网红”空间

 

2019年1月23日,在“追梦初心·腾讯企鹅号2018年度金企鹅盛典”上,腾讯宣布WeSpace率先落地北京。作为WeSpace的预热空间,腾讯与佳能联合打造的WeSpace Demo文创体验馆也已经与大家见面,并受到了广大体验者的一致好评。WeSpace Demo文创体验馆坐落于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的时尚回廊,设有梦幻试衣间、摩登场景、直播间、美食、萌宠和野生动物等六大主题空间,根据不同的主题和空间设置,配备了不同的佳能影像设备,从而为广大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直播博主、意见领袖及影视公司提供多样化的主题场景和设备支持,打造了一个“即来即拍”的一站式拍摄服务平台。

腾讯在金企鹅盛典宣布与佳能展开合作联合打造WeSpace Demo文创体验馆

腾讯WeSpace Demo文创体验馆已面向大众开放

腾讯在设计体验馆时使用了七款佳能影像设备,覆盖其三大主题空间,力求为体验者带来高品质的拍摄体验,包括:佳能首款全画幅专微相机EOS R、佳能微单相机EOS M50、佳能炫飞小型照片打印机CP1300、佳能数字电影摄影机CINEMA EOS C200、C300 Mark II、佳能专业便携式数码摄像机XF405及XC15。随着未来5G通信网络的普及和大众内容消费的升级,观众对于短视频内容的表现形式和品质将越来越挑剔,此次佳能这六款产品在WeSpace Demo的实际应用,对于佳能拓展影像设备在短视频领域的应用意义重大。

佳能EOS R、 EOS M50及炫飞,美妆博主的时尚单品

短视频手机应用的火爆兴起,推动大众进入了全民短视频大时代。短视频将主题浓缩在较短的时间内,能够抓住观众的眼球,让用户可以在碎片时间里获取丰富的内容。其中,时尚美妆类短视频凭借其“教程式”的表现形式,在短视频领域开创了新的格局,在各类短视频平台的关键词排行榜中一直名列前茅。活动当日,WeSpace Demo在金企鹅盛典现场搭建了以浅粉色为主题的梦幻试衣间,现场除了震撼的化妆品装饰墙吸引了众多时尚美妆爱好者的目光,还有三款“网红时尚单品”也吸引了诸多“弄潮儿”驻足体验,分别是佳能首款全画幅专微EOS R、佳能微单相机EOS M50及佳能炫飞SELPHY CP1300。

佳能EOS R及佳能EOS M50在腾讯WeSpace Demo展示

美妆时尚类短视频以拍摄人像为主,主要呈现的内容为美妆教程或者旅行外拍。在拍摄美妆教程时,由于镜头一直需要对着美妆博主脸部进行特写,而且动作演示都比较精细,因此对拍摄设备的对焦提出了新的要求。佳能全画幅专微EOS R是一款快速自动对焦的相机,识别到人脸后会自动显示自动对焦框并进行追踪,能够成功捕捉美妆博主在教学时的各种复杂动作和精美妆容。同时触摸操作也非常人性化,对于不擅长操作的新人来讲也很容易上手。它还是一款轻便、可以随身拍摄,随手记录的全画幅相机, 如果女生想要携带前往“网红地”打卡体验,带上它也不会有负担。EOS R相机可搭配多款镜头使用,无论是使用RF镜头系统,还是通过卡口适配器搭配EF镜头系统,都实现了令人震撼的表现力,在拍摄美妆特写、外景写真等题材时可以更多呈现画面的光影和质感。EOS R继承了EOS一如既往的可靠性,同时对人机互动和操控感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能够为时尚美妆视频内容创作者带来新的体验。不仅如此,EOS R在表现背景虚化效果方面也很有优势,当使用远摄焦距靠近被摄体拍摄,或使用大光圈镜头,开大光圈拍摄时,可更加突出虚化,这一效果可以说是为时尚美妆视频“量身定制”,能够帮助博主们获得更加生动明艳的画面。

佳能全画幅专微EOS R是一款快速自动对焦的相机

佳能EOS M50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使用的“美貌与实力”兼具的微单相机。它不仅提供了白色款满足女性的审美需求,还保持了小巧轻便的特色,相机机身仅重不到400g,便携的特性使得相机更讨人喜欢。佳能EOS M50在Vlog博主中广受追捧,其配备了可旋转液晶监视器,能满足博主们进行自拍、低角度和高角度等非常规角度的拍摄需求,让博主们创作更自由。

EOS M50小巧轻便,便携的特性非常适合女生外出使用

美妆间内,除了两款佳能照相机,还有一位“小可爱”让大家爱不释手——佳能小型照片打印机炫飞SELPHY CP1300。众多时尚美妆博主纷纷表示,炫飞不仅能通过Wi-Fi即刻移动打印美照,而且在收纳方面也解决了困扰他们的难题。由于工作原因,时尚美妆博主们都需要收集大量的服饰、鞋履和美妆类产品,海量的商品不利于他们收纳。佳能炫飞小型照片打印机提供了一个聪明的解决方案,通过将搭配好的服饰、鞋履、设计好的妆容拍摄并打印,即使不打开衣柜、鞋盒和首饰盒,也能让美妆博主们了然于胸,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不仅如此,佳能炫飞小型照片打印机,外观时尚靓丽、小巧可爱,易于随身携带,能够成为女生旅途、外出必不可少的旅伴,美照工作两不误。

佳能炫飞小型照片打印机CP1300能够通过Wi-Fi移动打印高质量相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