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耳罩式耳机曝光 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TechWeb】自从苹果收购了Beats后,推出的耳机产品除了AirPods外基本上都是Beats产品,而目前有报道称,苹果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推出自己的耳罩式耳机。

图片1

苹果耳罩式耳机预计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发布,目前苹果已经在这款耳机的研发中。该款耳机将归属于苹果品牌,定位为Beats系列的高端代替品。

其实这款耳机苹果曾计划在2018年推出,不过由于该公司在开发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发布时间不得不进行推迟。

此前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报道过苹果计划发布高端耳罩式耳机,这位分析师当时表示,该款耳机将会和AirPods一样方便,但是音质会更出色。据悉,该款苹果耳机将具备降噪功能,非常值得期待。不过从苹果一贯的定价来看,既然是高端耳机产品,那么这款耳机的售价也注定不会便宜。

标签: 苹果耳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