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英特尔推出新款RealSense追踪摄影机 让机器人拥有掌握空间能力

【TechWeb】距英特尔推出上一款RealSense还没有多久,英特尔近日又带来了另一款新的型号,然而在定位上当然也与先前的机型有些许不同。新的T265可以让机器人拥有掌握空间的能力。

1

这款全名为RealSense Tracking Camera T265的新款摄像头,目标是希望能以内部的追踪机能,即它不需要仰赖本身以外的传感器,便可以让各种需要定位功能的机器人在没有GPS的辅助下拥有掌握空间的能力。例如搭载此项技术的农耕机器人就可以更有效地掌握区域的地形。它也可以用于飞行机具上,帮助它们顺利感知并飞越建筑物或突起的岩石。

而上述目标的实现,主要是依靠近来频频于其它计划出现的Myriad 2来得以实现:它能够在不需要大量耗能和其它设备的辅助下,应付大多数的运算处理工作,只要给它输入1.5W的功率,连接上USB并提供足够的内存,便可以运行。这也使得Myriad 2十分适合被应用于无人机类的产品中。

英特尔T265预计于2月28日以199美元的售价上市,但它不是面向一般消费者的产品,如果你是一位设计机器人或是自动化系统的开发人员,无论是希望于室内自由移动的机器人,或是在偏远地区提供物资的无人机,它或许都是值得你考虑的新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