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推出《王国之心》限量版Walkman

【TechWeb】为了庆祝《王国之心3》游戏的开售,索尼在近日推出了《王国之心3》主题的限量版Series A Walkman和WH-H800 h.ear on 2 Mini无线耳机。这也是继去年索尼推出了《王国之心3》主题限量版PS4 Pro套装后的又一次《王国之心3》限量版设备。

索尼推出《王国之心》限量版Walkman1_副本

该款Walkman型号为NW-A55,采用了灰色配色。机身背部印有王国之心3的图案,同时耳机蚀刻了游戏的logo,包括Mickey的头像和王国之心徽章。

索尼推出《王国之心》限量版Walkman2_副本

限量版Walkman有16GB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款设备支持高分辨率音频文件格式,同时支持NFC和蓝牙。耳机方面进行了DSEE HX升级,具备了24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索尼推出《王国之心》限量版Walkman3_副本

目前这两款限量版产品只能通过索尼日本网站进行发售,限量版耳机定价24880日元,约合人民币1520元,限量版Walkman定价为2888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5元。这两款产品将于日本当地时间2019年4月12日上午10点开始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