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AirPods 2再曝 具备防滑涂层2019春季发布

【TechWeb】苹果的新一代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曝光的声音越来越多,这款产品也即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售。今天有消息表示,新款AirPods将采用全新设计的防滑涂层外壳,同时新AirPods还将改善音质来实现更好的低频表现。至于用户们期待已久的黑色配色问题,目前可以证实新AirPods将有黑色版本。

苹果AirPods 2再曝 具备防滑涂层2019春季发布_副本

和初代AirPods光滑的外壳不同,新款AirPods将使用磨砂质感的外壳材质,除了柔软的触感外,手感方面还会更像玻璃。当用户将耳机放在耳朵上的时候,这种感觉则会更加明显。

新款AirPods已经在不久前通过了蓝牙技术联盟认证,采用蓝牙5.0标准的新AirPods信号传输也会更加稳定。此前TechWeb带来过很多消息,包括新AirPods将会支持用户的心率监测,同时还会在用户运动时自动记录数据。

另外,而随着苹果充电板AirPower的到来,新一代AirPods也将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这项功能的到来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